26.6.13

25.6 :)

25.6 星期六
也就是我的生日
19岁了,最后一年1字头了
虽然没庆祝但也过的不错
没期待,没开心,没伤心,也没什么惊喜
获许这就是我要的吧 :)
感动的是,我没放我的生日日期出来 ... ...
我身边的人都记得给我祝福,谢谢你们

笑到很丑.. .. ..
我看只有我家宝贝会说不错看
奖励自己的一餐,哈哈 :)
我不舍得用别人的钱呀~
因为你们也是读书生
突然的蛋糕,生日一定要吹蜡烛的 :)
虽然不是黑森林但我收到了你们的心意
小小的蛋糕,谢谢你们
看得出那牌子不错贵~哈哈
就简单的一餐
简单的生日 :)
我的礼物还在家等我呢,呵呵.. ..
谢谢我哥我第我家宝贝都在12点发讯息给我,当然还有我的表妹们
虽然我10点半就睡了,本来很期待12点的
告诉自己,不可以期待,因为怕失望
祝自己生日快乐 :) .. .. 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